推荐一个网络知识搜索引擎

Wolfram(美国计算机科学家史蒂芬·沃尔弗拉姆Stephen Wolfram)是数学软件Mathematica的开发者,Wolfram Alpha就是以Mathematica为计算后台的一款计算型知识搜索引擎(Computational Knowledge Engine)

Wolframalpha不仅仅是一个数据分析网站,并且可以查到很多物质的物性,自然科学搜索,可以帮你画数学函数图、积分、求解等,用户在它的搜索框键入需要查询的问题后,它将直接向用户返回答案,而不是一大堆网页链接。沃尔弗拉姆称他的新发明是“知识引擎”,它能真正理解人类输入的问题,并找到几乎所有涉及人类知识问题的答案。有免费版与付费版本。

Wolfram Alpha的网址:http://www.wolframalpha.com/

不如输入sin(x^2+y^2)试试?

最后提供两份Wolfram Alpha客户端下载,在手机或IPAD安装尽情用吧。

安卓版下载地址

苹果版下载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