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去掉word空白页

Microsoft office2003 sp3,自己一直很少使用word与excel,因工作需要用到以前同事留下的一份word文档,共三个页面,前两页是表格,第三页结果留下一个“硬回车”符号占用了一空白页(如下图),估计前同事也是没找到解决掉它的办法,呵呵,前不久从CCFer那学习到得以解决此种情况导致的空白页,方法:选中空白页回车符,右键,选“字体”,勾选“隐藏文字”,确定。如果你觉得理解不了,请参照下图操作:

去除Word空白页

去除Word空白页

去除Word空白页

如果在去掉后,又想将其空白页显示出来以便添加内容,如何做呢?

方法有二:

1.在文档里按Ctrl+A全选,右键,字体->去掉隐藏文字前的勾;

2.若是Word 2003 ,则 菜单“工具”->“选项”->“视图”->“隐藏文字”打勾。若是Word 2007,则是在“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”->“其它命令”->“显示”->“隐藏文字”打勾。